2006-09-18 19:00:21頑皮㊣→不悔﹏愛

給小雨**




覺得一切 …
有慢慢在改變


上次又在路上遇到妳
妳眼神 讓人心疼 …


不過那是我害的八?
不知道該怎麼繼續 …
不想騙你 …


未來**
是未知數 …
我不能保證我會繼續愛妳
而 … 不傷到妳 


所以 …
對不起 …
我真的不想那樣


希望妳以後
可以好好生活


不要再翹家了
妳爸媽有在反省
妳知道的 …


不要再逞強了
你其實很需要被保護


不要在 …
算了 反正 …
妳知道我想打什麼


希望你 …
好好過 好好愛


以後 … 我們
還是朋友巴? 


不奢望你原諒我
不奢望你繼續跟我是朋友
不奢望以後會見到妳
對你 就是這樣 …


天氣慢慢變冷
你身體不好 …
要多注意 不要感冒


答應這年的生日
要跟你一起過 …
要陪妳過 …


不過現在 不用了


希望你看到這篇文章
我知道你都有來
只是沒留言 
是不想讓我知道你有來巴


妳的眼角
泛著淚光
那是愛。

妳的手心
握著未來
那是希望。

妳的嘴裡
說著話語
那是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