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2:15:27^@^最酷的巧克力^@^

~難過~

我覺得我好累喔~為什麼我跟我妹妹差這麼多~

她賺的錢可以自己留著~我賺的錢要交給你們~

我知道因為他不一樣~所以才需要這樣~

但是這樣子~都要看你們的臉色~這樣的日子真的很難過~

而切很煩~這樣真的很難過~

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說重複的話~

我說:你幫我出就好了阿~

我媽:為什麼我要幫你出~

我說:因為我都錢都給你了阿~

我媽:你再跟我要錢的時候那不是錢~(生氣)

我就沒說什麼~可是聽到之後很不舒服~

不知道為什麼~真的很難過~

那天我突然不見你會怎樣ㄇ?(會很及~一直到我吧)

可是這樣真的很難過~聽到這樣的話真的很難受~

這麼缺錢~那我乾脆去賣算了~看會不會有很多錢~

真的很難過你知道ㄇ~心情很煩喔~(不知不覺的留下淚)

真的很煩喔~累的讓我喘不過氣來~真的很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