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3:43:53^@^最酷的巧克力^@^

~無目標~

人生就像一場戲~你沒有目標就沒有戲唱~

每天都渾渾噩噩的過去~真的很無聊~!

可是又沒有特別的目標~

我活著的目標到底是什麼ㄋ??

難道只是為了每天過一天算一天ㄇ??

我的目標應該不是這樣吧~

這樣過一天很累滴~

因為沒有目標~可是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的目標到底是什麼??

我想做的事情又很難~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班~

好無聊的過每一天唷~因為沒有目標~

哀~真是可憐阿~我一定要做到我想做的是~

第一就是先考駕照~一定要先考上~

第二就是存錢~不可以亂花錢~

第三就是瘦~我一定要瘦~(可是我太愛亂吃了)

這幾樣我如果做到一樣就有理想的目標了~

所以我要加油~一定要達成其中一個~

GO!GO!GO!

為我加油吧~加油~我要堅持~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