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14:26:31dizzyway

閒來...

今天早上考完艱深的政治經濟學後
我就溜到圖書館睡覺看書上網逛逛

這學期修了一門大一的必修課"資訊概論"
這門課其實是三學分的課
只是我資訊概論"理論"部分的兩個學份已經抵掉了
(因為以前在世新修過)
結果我就很慘的為了一門一學分的課
每個禮拜三大老遠的要去上三個小時的課 (四點到七點)
就是因為開課的時間很龜毛
所以我大二不想修
大三也不想修
就是想要ㄠㄠ看這門課是不是可以換到比較好的時間

結果
還是沒有
大四再不修就不行啦
所以就硬著頭皮去了

修了這門課才知道
老師只要求我去上六個星期的課
把上機實務的部份修完
考完上機考試就可以不用再去上課
真是一個開心啊

更開心的是
昨天我考完了上機考試
而且還考了高高高分唷^^
透過老師的介紹
才知道學校的網站真的很猛(畢竟是資工學院強校)
學校的圖書館系統更是了不起

今天下午就在學校的圖書館做了許多使我自己受益的事情
哈哈
圖書館有一個"書刊薦購"功能
我們可以薦購自己想要看的書
當然條件是圖書館裡面沒有那本書啦^^
老師還說
基本上
薦購的書都會過
一個禮拜就會採購到館
所以啊
我就上了博客來的網站
然後薦購了好幾本感覺很好看的書^^
真是開心啊
大筆大筆的銀子就這樣輕鬆的被我剩省下啦

不只這樣
我們學校的圖書館還有很多除了書本之外的視聽資料
其實
就是DVD啦 VCD啦
從記錄片到電影電視都有喔
最讓我興奮的事
學校有DICOVERY全套咧
一直到現在都還在累積
我當然不會客氣啊
今天一口氣就借了四部DVD
1.送信到哥本哈根 (是一部電影)
2.蝴蝶(法國電影,哇塞我之前就超想看的!!這下不用錢就可以借多好啊!!!)
3.DICOVERY--貓咪的秘密日記
4.DICOVERY--狗兒真奇妙

真開心啊真開心
希望我薦購的書趕快到館
看哪天也來薦購一下校園出版的屬靈書籍啊
我看見白花花的銀子回到我的口袋裡了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