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23:18:26dizzyway

我最終的小虎牙......

其實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怕打針......
每一次打針我都很恐懼
我覺得打針真的很痛很痛
不管是打在哪裡.......><

今天
我得面對那最終的拔牙
一到診所
我就跟助理小姐說
我真的很怕打針
前兩次打麻針我都超級痛的
於是助理憐憫我
她幫我跟醫生說
醫生就先幫我噴了類似乾冰的止痛藥在要打麻針的地方
可是
不曉得為什麼
打麻針的時候我還是快要飆淚
我在心裡不停吶喊....
"耶穌啊......你在十架上為我所受的
一定是我現在所受的一千倍一萬倍吧
哪天我為你殉道的時候
那樣的痛更不是我所能想像的
所以現在這個只是一個試煉
我一定要撐過去!!!!!"

很好 我今天沒有哭.......><

我有感覺醫生今天比較溫柔
可能是因為他真的知道我很痛吧

(PS.因為鈺凱陪我去
在診所門口我們拉扯了一陣
因為我實在太害怕了
所以他"憐憫"我
把手手借我咬了一口
所以 我就真的很扎實的咬了一口><
到診所去時
鈺凱就把他手上的齒痕亮出來說
"她真的很怕痛 這齒痕就是她發洩的證明....")

醫生幫我打麻藥的時候
我幾乎要把鈺凱的手捏碎了吧....
(真是辛苦你了.....你的愛由此證明了^^
你的陪伴真的有成為我的力量與安慰喔......)

目前為止這還不是最精采的咧

因為拔完牙一個小時後
就要把咬著的棉花拿掉
開始喝冰水吃冰塊冰敷
所以我們就在通化街先找一間漫畫店待著
一個小時後就要去什麼"愛麗絲什麼仙境"(我一直記不起全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