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23:29:16dizzyway

從那時候起(3)--10/14

2004.3月份吧
我家來了第三隻貓
她的名字叫做小的

她是一隻流浪貓
我還記得那個星期六
青崇結束之後
我看見大門外面人們聚集在一起
因為有一隻小小貓咪在她們中間
原來是有人在學校操場撿到她
要找人養她
因為她實在太可愛了
而且小不拉機的
所以我就忍不住把她帶回家
連告知我爸媽都沒有......

她剛到我們南港的家時
真的好小好小 而且呆頭呆腦的
那時候是秋天吧
當我使用電腦的時候
她會跑來我的旁邊跳啊叫的
我就把她抱到電腦桌上

小的會許多特技
她可以跳的很高很高
也可以跑的很快很快
記得她剛來我們家時
只要聽到我開飼料要餵kiki時
她就會以小小的身體 火速的飛奔到我腳前
超級激動的要跟kiki搶吃碗裡的食物
kiki通常都會自己讓到一邊去看小的吃的津津有味
我常常都要先把小的關到廁所裡
然後等kiki吃飽了吃後
才把小的放出來.....
很難想像 他們兩個人真的成為一對寶

小的很聰明
她一來我們家使用貓砂時
就知道要把自己的排泄物掩埋起來
甚至她會幫kiki掩埋他的排泄物
小的是一隻神奇的貓^^

對我來說
她真的是我的貓
帶她去看醫生 打預防針
甚至在下著雨的天氣裡帶她去動結紮手術
我還記得
當她發現陽台窗戶可以溜出去時
我緊張的不得了
拿著有鈴聲的貓棒在陽台不停的叫她的名字
邊叫邊哭
我好害怕她找不到路回來
我好害怕再也見不到她
暑假時因為我教會活動太多
我常常不在家
所以媽媽就把小的帶去汐止養
可是我好害怕.....
我好害怕她跟不知或kiki一樣
被放到外面去養
然後呆頭呆腦的她就再也不回家了....><

現在小的又跟我住在南港了
她長大了

她真的很漂亮
我以小的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