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23:10:47dizzyway

從那時候起(2)--10/14

後來又有一天
我們家又多了一隻貓咪
他叫做"kiki"
他是一隻波斯貓
可是她好像沒有兔唇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他到底是什麼貓
反正毛很長就對了

kiki是別人送給我們養的貓
他來到我們家時 已經是一隻長大的貓咪了
可是
他總是畏畏縮縮的
他一到我們家 就在汐止跟"不知"搶地盤
貓咪其實也是用自己的味道來表明自己的領土
原本我以為kiki是一隻溫馴的貓
但沒想到 他居然敢跟脾氣暴躁的不知嗆聲
慢慢的 不知回家的機率越來越少
都是因為kiki太霸道了......

不過
我還是覺得 既然我們收下了kiki
就應該有責任好好照顧他

不知道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kiki從汐止搬到南港來住
我們南港小小的家
常常可以看見他灰白色的毛四處飛舞
我記得 那時候我還得了結膜炎
就是因為他的毛實在太厲害了....><

kiki其實是一隻自閉的貓
他很少出聲音
只有在你打開飼料的那瞬間
他會以神速衝到你面前
然後用喉嚨發出一種奇怪的咪咪聲
因為我實在太少聽他叫
我總會故意整他
把飼料在他面前晃啊晃的
就是要聽他多叫幾聲^^

他還有一個絕技
就是會表演puma貓動作
不要看他毛蓬鬆很臃腫
其實他真的很瘦很瘦
每次幫他洗澡
都很納悶他怎麼會只有骨頭跟毛呢???

kiki在南港居住的後期
來了我們家的第三隻貓"小的"
kiki與小的這個阿呆成了好朋友
(其實是因為小的來到我家時
實在太小 完全不知道世界的險惡
所以總是不知死活的去賴著kiki
沒想到kiki也就順著這個阿呆 建立起貓咪之間的"純"友誼)

kiki現在又回到了汐止
可是我覺得他過的蠻慘的
明明是隻高貴的長毛貓
但卻因為他不太會處理自己的排泄物
而且他的排泄物總是很臭
所以媽媽就把他養在門外的鞋櫃上
唉.....
可憐的k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