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23:09:19dizzyway

從那時候起(1)--10/14

從那時候起
我們家有了第一隻貓

她的名字叫做"不知"
她是我們家的第一隻貓
是姐姐在唸大學時從台中帶回來的
她是一隻全身黑的發亮的貓咪
"不知"一離開台北就在汐止生活
她本來被養在家裡面
整個家都是她的天下
她其實很乖 只是脾氣有點怪
不給人梳毛 也不給人乖乖的撫摸
有時候會突然給妳一爪
讓你手上腳上留下兩個禮拜才消得了的疤痕

後來 記得有一天
她發現家裡有個窗戶可以溜出去外面玩
就開始了她在外面生活的日子
不過因著她愛吃的個性
時候到了她就會自動回到門口喵喵叫
晚上下雨的時候她也會自己跑回家裡睡覺......
但是最近 聽說她不太常回家了
因為附近的鄰居也會給她好吃的東西
所以 她就不戀家了.....
不過 每次我回到汐止
她都會偷偷摸摸的出現在我的腳旁
磨蹭我的腳
我撫摸她時 她就會發出全身顫抖的"咕嚕嚕"聲

從那時候開始
我們家有了第一隻貓咪
從那時候開始
我開始喜歡貓咪

我想念不知
我一定要找一天回去好好摸摸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