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8:50:24迷你蹲

睡覺有眼淚

昨晚我看到你上線
好奇了老半天(你不是要上班嗎?)
帶著好奇心密了你
你冷冷淡淡的回答
其實我早就習慣了


詭異的是
每次聊天
一定又會扯到過去
我恨這樣
也恨自己
【我真的很想你】

我很害怕沒有了你
所以不斷的問你
對我還有沒有感覺
我看的出來
你的無奈


我納悶的是
上一次
還留言告訴我
你還再等待我
時間相差不到2個禮拜
你又變了樣 ..


撥動了我的心弦
又把我推入深谷
雖然已經11點半了
我還是不停思考、不停埋怨、不停的掉淚
為什麼你會變這樣??


你說你變質了(是呀!我看的出來)
你同時可以愛上很多女人的個性
依然改不過來
我不知道給了幾次機會
沒錯!這應該是我該給的


哪天你覺醒了
這是你才知道原來你失去了
一個這麼愛你的女人



我已經覺悟了
整個很擺爛的去面對這感情
反正有我、沒有我
對你來說
又算什麼?
你會去在乎什麼??

上一篇:想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