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8 19:52:28Smile × 黛 〃



回憶起從前,我才發現我對文字是那麼的熱愛
曾幾何時,我也曾夢想成為一位作家

感覺每個人都可以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為什麼現在的自己卻在原地徘徊不前(?)
是不是少了點什麼勁來逼迫自己向前進

曾經的那個你,已經蛻變成長
曾經的那個我,還在原地停留

謝謝你因為那段曾經變得更好更懂事
你說因為我讓你對待感情更加去珍惜
我相信未來的你一定會是位好好先生

沉靜了一段時間後,重新出發不要放棄
拜託,請朝著自己的理想去實踐
沒有嘗試過,你又怎麼知道行不行

以前,你總可以很開心的安慰著
現在,你也努力的替自己去加油
未來,你一定可以達到你的目標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