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23:04:38樂爺♥

夢裡

或許是隔天要騎車的關西,我提早了很多時間就寢。

凌晨12點一過,我在夢裡迎接著妳的生日到來。

夢裡,空間的轉換是大家熟悉的,

我來到一個很多座位及長方形白色桌面的空間裡頭,

每個位置上都坐著熟悉的臉孔,

我也身在其中,向身旁望了一眼,妳靜靜的看著我,

面對著你...我沒有說半句話!

之後,你開口了,你說: 見面...好嗎?

心頭上揪了一下,而我還是沒有回應,緊接著耳旁傳來一聲: 有什麼好見的= =?

聲音和口氣都是我們熟悉的...轉過頭...是她,我心更沉了,

當我再次回過頭...看見的,已是妳難過的臉龐...在那剎那我跳回了現實從夢裡醒來!

夢醒的時分,讓我再一次的思量彼此,永恆 我也許無法給妳...

但今後我為妳祈禱、祝福會是永恆的!

2006/7/7 生日 與妳第一次共過的生日會

2007/7/7 生日 是一個不再屬於我們的節日...

音樂,是妳的夢想,而我會靜靜的看著,也許將來台上的妳看不見台下的我,
但我會在台下守著妳為妳加油打氣,默默的聽妳演奏,學照顧自己,記得讓自己開心...好嗎?

上一篇:ヾ▨ 真的?

下一篇:捲入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