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22:48:05樂爺♥

過去的我 消失了 也不想找回...

育達,朋友們都在那邊!

曾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回去,

直到上東方,奶奶重病去世,

大叔叔跟姑丈在家裡泡茶,

茶組的杯子大家都知道,小小的,偏偏我很愛喝茶葉炮的熱茶,

沒兩下飲盡,之後大叔叔幫我再倒滿,反覆幾次整個很不好意思= =”

一個長輩幫晚輩倒茶整個感覺好怪,

去廚房看見了奶奶跟姑姑在廚房煮飯,

出來看見了姪女、姪子和大嫂在客廳玩,堂哥還是一樣在房間裡,

可能是不常回去吧!姪女跟姪子看到我好陌生= =”

我只好靜靜的看著他們自己玩,後來三堂姊跟姊夫還有它女兒也回來了,

看到三堂姊= =”又懷孕了!呵呵...

整個好感嘆,我人好老啊!

阿阿阿 做叔叔、舅舅了!

不過在此說聲一下,李家血統真是 正,

姪子、姪女們雖然小小的,從眼睛跟其他部分的五官,圓的圓、正的正,

型男美女整個就是從小就是看的見啊!哈哈 不過我可以不算!


拜了拜祖先,大家坐下來吃午餐,

我還是很少話題,只聽聽大家聊天,

我想往後會慢慢的多回去走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