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3:51:18樂爺♥

♥_ 哪裡開始的?! 哪裡結束?!

我還記得 二月六號的晚上對妳說
妳願意做我的另一半嗎?

妳回答 過幾天答覆我...

二月七號 妳對我說 答應我 分手後還要當朋友...
我猶豫了這句話

回答妳 好!!

二月九號 我傳訊對妳說
考慮這麼久 如果妳還沒準備好 可以先拒絕我...
畢竟我真的不適合

二月十號 妳傳簡訊說 答應做我女友
我那時候真的很開心 我的人感覺已經交給妳了

這段時間 我們真的過的很開心
到了這幾天 妳說妳有心事 我沒多問...

因為妳說 關於家人 那時想 或許我不應該多給建議
畢竟家人的互動 外人插手總是不好...

分手後 妳問我 還能繼續當朋友嗎? 我回答 可以 我答應過妳了...
我想說 不用一直道歉 再妳還沒道歉之前 我就原諒妳了

呵呵 我之前是真的很愛妳 所以才讓妳走...
畢竟妳說不適合 我尊重妳 我沒在多問



這幾天 我才知道什麼是真愛

男女之間 不需要道歉 畢竟要學習互相體諒

原來誰先道歉 就但表 對方已不在愛妳了

我對妳只有付出 不求回報 希望妳看到這篇文章
別再多問了!!


我承認 我配不上妳 是我的錯 在我新增妳即時通以後 就是個錯
抱歉 人生中總是很多路人 但這回妳遇到的是個會犯錯的路人

我真的好想 好想 這段回憶繼續寫下去

不過 又回到原點 ...



從簡訊開始 從簡訊結束...
喵ˇ 2008-02-28 15:28:52

小樂...


我是不了解你和她...


可是我可以知道你的那種感覺喔!


加油!

版主回應
摁摁 2008-02-28 16: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