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23:34:06浪跡天涯

我不會交朋友

 

       

          

          

          

對阿

是阿

我真的覺得我不會交朋友!!!

想要打籃球~

想要偶爾的奔放一下~

吶喊>O<

 

 

是不是大家都很忙...

 

 

 

好想要熱鬧唷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看完人家打完球賽

看人家那麼團結

心中有種感慨

 

乎!

 

 

突然好多好多事情湧現...

 

 

 

 

 

 

 

終於有那麼一點點的感覺

前人輩們

離鄉背井一個人

是我早就瘋了

但是他們還是不離不棄

這是他們偉大的地方

是常人所不及

 

 

 

 

 

 

 

 

 

 

重點是我應該怎麼加油阿

 

 

 

 

 

 

 

 

 

 

!!!

 

 

 

 

 

 

 

 

 

 

重點是

 

 

 

 

 

 

 

 

 

 

在跟點傳師談過以後

我發覺我對學弟妹的態度不對

態度!

 

是也該改改勒!?

 

 

 

 

 

 

 

 

 

 

 

 

 

 

 

 

 

 

 

 

好忙

 

 

 

 

 

 

 

 

 

 

好煩

 

 

 

 

 

 

 

 

 

 

 

 

 

 

 

 

 

 

 

 

熊熊覺得自己沒那麼厲害!

 

 

 

 

 

 

 

 

 

 

好渺小

好渺小

好渺小

好渺小

好渺小

好渺小

好渺小

好渺小

好渺小

好渺小

好渺小

好渺小

好渺小

 

 

 

 

 

 

 

 

 

 

我到底能做什麼事阿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