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00:35:23浪跡天涯

~悶~

我知道我不在的時候發生了很多事情
但是我這邊也是一樣

很多人事的問題必須解決

可能~我可以利用這次出來的機會
特別的堅定一下我的信心
因為我相信、我肯定
我在佛堂所學的一切
而且我真的體會到
為什麼譽譯會這麼想要去童軍社
因為真的很多帶小朋友的技巧
超多
超有趣
超好玩的啦XDDDDDD


大家想玩玩看新版的殺手嗎???
期待一下
我想應該可以有點新樣貌XD
應該....會吧

重點是
禮拜二是個BAD DAY!!!!!!!

大家都不太開心.......

大家真的要加油

我們都是生命共同體

大家一起出生入死的好夥伴

不應該自相殘殺的


我知道小朋友其實是喜歡跟人相處的
只是他現在會挑人
你必須把自己變成一個讓每個人都喜歡的角色
必須是個會溝通的橋樑
我知道很難
但是再難也必須達到

我相信大家都可以
包刮你~
包刮我~

有一股壓力
才有一份成長
要成長
就要承受壓力

每個人
都要經歷這個過程低

哈哈哈

誰能微笑面對
誰能談笑風生
我覺得這樣就是贏了

!!!!!!!

笑容才是王道

只有笑能讓你幸福XDDDDDDD
只有愛能讓你幸福XDDDDDDD


加油
夥伴們!!!!!

我禮拜四晚上就會到嚕!!!!

等我

不要有無力感
希望我在的時候都不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