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15:12:57浪跡天涯

~新的一年~

哇哈哈~
又是新的一年~
也就是2007已經過去嚕!!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今年大夥兒要好好加油!!!

今年又是一個很特別的跨年
而且有同學和學弟妹一起來唷
懷文&羊咩&郁萱~
謝謝你們的支持ㄋㄟ

跨年的煙火
真的好漂亮
這是屬於廣濟的煙火
這是屬於大家心中的煙火
是個結束
也是個開始^^

園遊會~呼
真的是累到一個爆炸= =
在2007年是做到天翻地覆><
結果還是給我出ㄘㄟˊ
進行的還滿不順利的
而且人員的調度上還是有點問題

超累的
累到一個不想說話
真是抱歉阿
我真的累...
對於被我的火燒到的人
真的是致上無限的歉意><

不過
這也是個難忘的回憶

---------------------------------------------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

就是會聽到
該怎麼做
取決於我自己

沒錯
當我聽完很多前賢的寶貴意見
都覺得我應該怎麼做

可是
現在是兩個天使在打架
似乎沒有辦法繼續腳踏兩條船了
ps.
那是兩條法船

因為航線不同
兩條船並不會平行移動
漸行漸遠
我是不是只能選擇一邊
不然我可能會兩腳騰空
最後溺死
(我是隻旱龜...不會游泳= =)

昨天晚上回去大社伙食團(寶光)找學姊聊天
張講師講了很多
常呈大哥也說了很多
我都覺得很好

只是

現有的資源裡我看不到你說的好

我是不是該說服自己
以後的資源會更美好

右手握著鉛筆
左手拿著答案卡
要我為了這樣的題目作答
真是.......................





<酷弊了>


聽到講師說
我爸希望我在寶光這邊學習
心裡頭小小的震了一下

我想

該來的還是會來

我也該

好好的思考一下了

我需要

空氣

靜靜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