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8:26:58  草兒兒兒

我快悶死了ˊˋ



天啊~這兩天這樣悶在家裡
快瘋掉啦!!!!!!!!!!!!!!!


我超討厭超討厭超討厭超討厭超討厭下雨天ˋˊ
煩死了~書一大堆~還要聽空英
聽不懂聽不懂~下午都埋沒在空英裡了~
但是聽不懂就是聽不懂~~~~~~~~~
阿阿阿阿阿阿~~~~~我快憂鬱症了!!!!!!


發牢騷發牢騷
這篇就是發牢騷
沒任何意義
就我很不爽
所以狂發牢騷而已~~


只要下雨天我心情就很糟糕
我超討厭超討厭下雨天啦~~~
然後家裡還會飄來噁心的烤肉味
煩欸ˋˊ臭死了=3=
我聞到都怕了,你敢吃我也服了你


不要再下雨啦ˊˋ
要下雨的話就乾脆晚上跟清晨下超大
宣布放假,然後出大太陽
不然就是下大雨讓朝會暫停~~
禮拜一跟禮拜三在那邊機機歪歪開什麼死朝會=3=


阿阿阿阿
我是太陽下的小孩耶
不要再下雨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