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06:40:04  草兒兒兒

中山成功聯合迎新


這是昨天的~今天才補打


就是呀~
我們到成麥的時候
人就已經很多很多了
結果我們這桌就開始聊天
想不到聊大概十分鐘就超嗨了
簡單來講,自我介紹就很好笑了

後來,我們去點餐
八個人有七個人都不知道點炸雞的訣竅
只有那位大腿小姐清楚
還真是服了她了=3=

之後玩殺手遊戲
我們這桌又併桌了四個位置
加了三個中山跟一個附中
結果我右邊那個真是身藏不露
因為這樣,她的綽號就變成”殺手”了~~

後來63個人跑到成功高中玩團康
(不過這之中,男女比例相當懸殊,男多女少)
我們有玩:觸電(運動版),家庭(這個好玩)
牛郎織女(玩到很痛),解方程(無解之謎),
一個獵人一把槍(精神錯亂)
團康遊戲大概就這些
學長姐們都很會帶呢=ˇ=

還有一個學長我一定要提
就是阿飄學長啦!!
他講話都超爆笑
結果玩家庭的時候
他還當我小孩
結果在那邊亂嗆別的家庭XDDDDD

然後最後處罰時間的時候
他負責帶動跳,學弟妹跟著跳
那個舞真的很好笑耶XDDD
結果我旁邊那個男的還說:應該是在處罰那個學長吧!!
引來一陣笑聲XDDD

後來我們幾個搭捷運回去的時候
還碰到那位建中的同學
對了~忘了說,63人裡面還有一個建中的
結果捷運上六女一男在那邊聊天
不過也才聊一站而已~~

之後我們六個竟然在手扶梯那邊聊起來了!!
我只能說超強!!我們都已經比班上的很多人熟了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啦!!很累很充實很好玩=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