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0:28:44  草兒兒兒

憤怒對於學歷




當真希望我不要跟他同一所學校
就算不會同班,我也不想跟他同一所學校


這個世界,真的變成學歷高就是好人嗎?
我不相信,打死我也不可能相信這種事情
就算名字被貼在紅榜上
PR值很高,進入前三志願後被排擠
過的很不開心,一樣不是個成功的人生


如果兩個選擇
一.前三志願但是被排擠的很慘
二.普通的高中或高職,但是過個很開心
你要哪一個??
我會選二
因為他考進前三志願
實在讓我覺得前三志願真的沒什麼了不起
只是會唸書了點,然後呢?
做人差勁到一個爆
大家出來玩,慶祝基測考完
沒人想找他,因為不想看他擺臉色
這樣的人,讀了前三志願依舊被人看不起


考試前把別人的心情弄得如此糟糕
自己卻心安理得的去考試
把別人用退步,自己卻安心的上前三志願
這種人完全看不出他前途在哪?


總是在老師面前擺出乖小孩
到了我們這些同學面前
脾氣暴躁的跟什麼一樣
別人沒有理由無時無刻看你臭臉
偶爾心情糟糕,大家還能體諒
但你那種就像我哥說的
根本就已經是躁鬱症了


我想,進入前三志願是所有同學的喜悅
希望你不要讓它變成惡夢
這樣前三志願整個黯淡了下來


我是不知道你自己有沒有在反省
或是想想你活了這麼多年的人生
你學到了什麼做人處事的道理
總之,那都不關我的事了
畢竟現在志願卡也交了
一切就交由電腦做決定
如果我真的衰到這種境界跟你同校甚至同班
那我也只能認了,不是嗎?


並不是什麼都沒有告訴過你
就拚命在你後面說你壞話
而是害怕你會生氣或難過
已經用很明顯的暗示
告訴你你的缺點
結果呢?改變在哪?
沒有任何人看到
你自己要說你有改進
我們也沒辦法說什麼
畢竟嘴巴長在你身上
你要講什麼謊言我們也是管不著的
只是你那個樣子令人相當作噁而已


我只能祈禱你真的能實現承諾
努力改進囉!!
不要再繼續危害大眾了嘛!!!
繼我之後又有兩個人被你害很慘
你哪時候才能覺悟,不要再去煩別人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爆頭綺>ˇ< 2008-08-05 17:39:04

我也會選二 快樂過人生︿︿
雖然我不知道那個他是誰 但我也不喜歡這種人
希望他能改進摟ˇ

版主回應
大家都會選二的吧=D
他要當一我也沒輒
你不知道他是誰沒關係啦ˊˇˋ
能永遠不要認識他最好
我也希望他能改,不過這應該是奢望吧!
2008-08-05 17: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