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00:40:21  草兒兒兒

給補習班and別班的好人們

[照片還是我,,有意見就來打我啊]


雖然我們見面的時間
沒有像同班的這麼多
但我們有些好歹也都認識兩三年了
感情也算不錯的啦=ˇ=
其實也有些一年多的
也是超級給他不賴的:)


很多時候
也都是你們在陪伴著我
雖然大部分都是關於課業
但是還是有深入心底的唷
呵呵呵呵呵呵呵


你們很多人都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了
這真是一件好事
畢竟你們開心我就會開心呀=)


有些人呀= =
我忘記拿給你們寫那張鬼東西了
真是對不起唷= =
我會記得畢業前給你們的....(但願)


其實就算沒有同班
有的時候還是會比同班的優呢:)
就算我們平常比較少講話
可不代表我們沒有心靈深交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在胡言亂語什麼啊?!到時候被告= =””)
總之總之
我要說的就是
就算以後離開福和離開補習班
我們依舊會是朋友=D
畢竟緣份是割不斷的嘛XD



國小朋友:
雖然有些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見面了
甚至可能路上經過
我們都沒有發現
但我還是沒有忘記你們的=)
尤其還有一些會見面的
基測有遇到的那幾個= =
笑我穿著的那幾個= =
還有很多很多啦
其實我現在看到畢業紀念冊
我還是會想起一些有趣的回憶呢XD
同學會...我會盡量把二基考好
到時候再開開心心的辦吧
希望出席率可以高一點= =”””please

上一篇:[924]

下一篇:如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邱邱,,~♀﹎ 2008-06-02 15:49:19

我跟你同補習班耶ˋˋ

但我覺得一天到晚見到妳
好煩= =

版主回應
哪會呀!!
只有你才能發掘我一天比一天更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他就會一天一天愛上我啦XD
2008-06-03 20: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