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04:30:54Chloe

蛾之屋(十五)

四個月內昨天第五個人跟我說我看起來變野了。

葡義現在正在這塊大陸的另端雙魚城市裡手機也不開地一個人流浪,
而我獨自出發去看得到天狼星的海邊跟人鬼混試著寫我的第一本小說。

他要走之前一個字都沒有提,
然後在我Financial information期末考到一半的時候從機場傳了封簡訊來,
我看到布宜諾艾利斯這名字還考慮了一下想這是哪家律師事務所嗎,
才忽然像被打到一樣想起他說過要去阿根廷。

但是因為這種事重複地發生過無數次所以也沒有真的太驚駭,
我還是一心不亂地把試卷寫完和Iman以及Ephraim靠背一下題目然後回家睡覺。

然後我正常地醒來沒有夢見你。
那兩天除了跟Yuka在冬冷的街道上粉紅色的黃昏裡瘋笑過一陣外我沒有和其他人說到話。
然後我改了機票,
然後我接下來四十八個小時沒有上床睡過覺,
然後頭暈考完最後一科以後我看見鏡子裡的臉瘦下去。

也許晚上我會打電話叫你抬頭看冬天的獵戶座,
也許在藍色的邁阿密你會找到我也許不會,
也許我們的旅途有一天會互相重疊像影子覆蓋影子,
在那之前我們只能各自流浪。

雖然我很常說我看得很開但是天氣不好的時候還是會陰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