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04:29:16Chloe

蛾之屋(十三)


派對派對派對。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如此空虛寫無可寫卻還是自己折磨自己,
就好像我看著你內心敗壞卻還是自己折磨自己。

昨天葡義家派對到一半深夜下起大雨,
Sohair脫了鞋子就往門外衝,
赤著腳隨著夏奇拉的歌聲甩著頭髮跳舞濺起一地水花;
此時葡義看著我和哈維葉跳舞,
對旁邊的人說她真是非常非常可愛,
我好想念我們在香港的日子,
你知道只要是我們坐計程車從蘭桂坊回來的時候在後座we feel bound,
但是半夜兩點之前通常她都對我無法忍受的壞。

我抬頭看著他在深紫色的雨中對我微笑直到我先挪開眼睛。

想念又怎樣,
不要再讓我執著地相信當我們之間已經敗壞。

然後他過來抱住我的頭說You look so fucking sexy. I love you so much.
然後我知道我無法讓他受傷,
無法讓他像那首歌一樣在傾盆大雨中站在我家的街角等我,
那首我反覆聽了幾百幾千遍希望能夠洗去香港記憶卻做不到的she’ll be loved;
我知道我無法知道他的心在哪裡,
我需要一座新的無名城市新的氣味與記憶我好想走開。

我把臉埋在他襯衫裡什麼都不能想。
我好想離開但同時我又只想留在這裡。

我無法述說我和葡義之間,
像Wilson說的Fuck the label; labels are for irrelevant people. Only you know
what happened.
無法解釋為什麼看著他我能同時感到開心與悲傷,
無法解釋我明明厭煩不已憎惡不已對他的情感卻像毒癮一樣總在無防備時把我淹沒,
為什麼可以眼睜睜看著他在他自己的世界裡離我遠去而我在外,
為什麼我不能簡單去愛一個有能力愛我的人。

為什麼在深夜大雨裡我在人群裡感到冰冷的悲傷。
在我如此微小的存在裡我試著說服自己沒有什麼事情是真的重要,
然而昨夜。

現在是中午十二點我昨天六點上床睡到十點所以我不是很清楚我到底在寫什麼。
只是這種混亂情緒讓人在風暴裡睜不開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