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3:44:40Chloe

蛾之屋(三)


「這是個豐盛的夏日午後。而她在愛。」 黃碧雲 無愛紀

我不能確定地說從何時起我一腳踏入了愛裡。

我猜你也不行,
雖然我還沒有問過你。
我如此小心翼翼怕毀掉一切,
承受無法言述的輕微的或是偶爾見血的受傷與失望而不吱聲,
我以為你並不知情但其實你殘酷地懂,
懂得比我預期的還要多,
有時我感覺你只是想看見我的不安與絕望在愛裡浮現,
我知道你盡力想讓我覺得受到保護但是我總是覺得不夠,
在愛裡我向來固執地傾斜從來沒有感覺到安全過。

但你還是能夠使我微笑。

這是個豐盛的夏日午後而我能夠篤定地說我在愛,
我在為你而等待。

有時候我覺得我們只是盲目地牽著手向前走,
跨越一切我們沉默地而且秘密地牽著手在一切連結我們的徵兆之下,
如此無懼也許將要趨近於愛,
我的生命行至此處就是為了在這個時候遇見你並且愛與被愛,
我甚至願意為了我們的愛情而祈禱,
我已經準備好不要再這麼驕傲,
所以過來牽我的手而且永遠不要放開。

有一天這一系列的信終於會有快樂結局,
像一切徵兆一切預言,
所以在那之前讓我們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