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3:48:42Chloe

蛾之屋(一)

你說假期後回到家發現房間裡一堆蛾,
我躺在沙發上看了一下很確定那不是蛾是飛蟻,
原本要更正你但是不知道飛蟻的英文叫什麼所以就算了。

你冰箱上破碎的磁鐵詩句在夕陽的顏色裡散落四處,
最後一句原本是and my soft moan shimmers over her black water.
後來某天water被拿掉了,
現在變成個沒有結尾的句子,
我一直在秘密地搜尋看有沒有hair這字好把它加上去,
可惜目前為止都是徒勞無功。

無處可循的痕跡構成我巨大的不安。

能不能就這樣緊抱住我永遠不要離開;
當我不知所措的時候拉住我不要讓我逃走;
當你的臉上充滿陰影的時候讓我成為你眼裡的光;
讓我感覺平凡卻又美麗,
讓我感覺你就是我的呼吸我的聲音,
讓我為你傾聽,
讓我成為你的黑暗水域。

讓我們在燦爛的夜晚相愛。
只要你牽著我的手我就不會放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