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2 09:59:43districtty

為夢想打拼了

    當他在五十六歲的時候,他宣佈參加加州罷免選舉。他的夫人瑪麗亞回憶說:當時除了我們兩個,沒有人能夠覺察出他的潛力。每個人都在嘲笑他的夢想。
    他愈挫愈勇,毫不示弱,終於在選舉中大獲全勝,當選加州州長,登上了他的夢想之巔滅蟑螂
    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2006年11月,60歲的他連任美國加州州長,此時的他單純是為夢想打拼了。他掃視著台下為他歡呼的人群,情不自禁地說出一個詞兒來:Fantastic(神奇)!
    他又說:我的美國同胞們(他36歲時加入美國國籍),這是一個令我驚訝的時刻。試想一下,我從一個骨瘦如柴的奧地利男孩,成長為加利福尼亞州州長--這就是移民之夢。這就是美國之夢泰國置業
    那麼他是誰呢?他就是心懷狂熱夢想、做人做到極致的阿諾·施瓦辛格成立香港公司
    在慶祝施瓦辛格成功連任的現場,加利福尼亞州旗從政府大廈頂端垂直懸掛著,旗上那只州熊看上去好像在挑戰重力法則,垂直地向上攀爬,它也好像在告訴人們——沒有人能夠阻止你去夢想、去
攀登,地球的重力也不能,只要你堅持自己的夢想,你就會取得連自己也感到“神奇”的成功和勝利!
    夢想是心中的渴望,是前行的力量。它色彩斑斕,搖曳生輝。然而前行的道路崎嶇不平,荊棘叢生。艱難險阻往往是成功的墊腳石。困難越大,戰勝困難所取得的成就也就越大。不經歷風雨,怎會
見彩虹?一個個夢想的實現,就是一次次質的飛躍。阿諾·施瓦辛格由一個骨瘦如柴的奧地利男孩成長為美國加州州長的“神奇”經歷,啟示我們:凡事只要認真,就會夢想成真。不管人生的起點是多低,只要矢志不渝、刻苦磨練、百折不回,就有希望登上夢想之巔。
    我們每一個人都會有各自的夢想,能不能實現的關鍵,還是靠我們自己。有夢想不等於是幻想,夢想是要我們以每一時一刻的努力來實現的。每一個人的夢想之巔是需要我們拼命地往上攀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