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5:00:04 鼠_☺

高跟鞋 ㄖ記 _ ♬

近ㄖ,本小孩決定努力進化成本小姐…

so~去買了個說高不高、說矮不矮的高跟鞋…



可是!慘的來了…

新鞋是會比較大嗎?

居然比試穿的大多了…

害我在路上走路被路人笑ㄒ0ㄒ

尤其是過馬路時…兩旁的機車人士都看著我…還邊竊笑… ((還真機車

真的想把鞋子丟到一旁,赤腳走路…

((雖然有段路是這樣- -"

總而言之,這段路我走到快哭了…




現在,有了鞋墊,雖然比較好…

但腳旁邊有傷口,弄得好痛 ㄒ_ㄒ

不過,我問我媽…

她說她以前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所以,我要更加努力才行阿  ㄒㄒ0ㄒㄒ





 By 努力進化の

                          老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