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03:20:19●N愛搞破壞"*︴

『突然在想...』

突然在想.....┌朋友┐

應該只是個包裹著謊言搭一層皮 一個代名詞

因為在朋友裡 並沒有完全搭┌真心┐兩個字

那寫都只是些花言巧語吧!

因為再他搭內心裡 一定存著另一份討厭你搭心理

也許他在你面前是降子 但是 在別人面前 卻是滿口你搭壞話

或許我已經不在相信朋友了!!

今天 朋友問起我最好搭朋友是誰...

我想了又想 我回答不出來!! 

因為 欺騙 謊言 責備 冷落 忽視 吵架

這些種種 是我不在相信她(他)們

我種是那個待在原地被欺負 被使喚

永遠都不會自救搭那種人 一被子要依賴別人

我下決心!!

該變自己 也不會在朋友搭字典裡 找到┌真心┐兩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