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3:42:39公主

倒數




凌晨三點鐘
門鎖了沒辦法進去
今天只好睡原來的房間了


過不去的難關
讓我感覺非常心痛
近日來的視窗往往都有爭執的語句
雖然實在是不願意這樣
我卻依然無法避免
又是我太莽撞了嗎?
但是什麼不說會令我難受
不該發表想法的嗎?
但是溝通在感情裡也好重要


過去的她
因為妳勤勞的接送她使她對妳產生好感
又發展後來一連串的事項
即使這一切都已是過去
我難過的感受還是時常存在

未來還會有這種狀況嗎?
沒人能保證
妳說自己不能答應我以後絕不載其他女生
但妳說不會再讓那些事情發生
這些話現在想起來
真的讓我好難過好難過
雖然妳說的是事實......


被誤會了
在這一頭的我無法及時站出來替自己辯解
只留下他們對我猜疑的心
我好恨
恨自己什麼都不能說
恨自己就是沒有能力做些什麼
好想好想拋下這一切
因為我又感覺到心有撕裂般的痛苦


眼淚流不完
還好當時沒將眼藥水丟掉
我還以為我再也不會為了妳哭了
而且是狂掉淚的大哭

離八月還有四天
離我們面臨單身的日子


     還有四天


pic我痛哭時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