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1:16:14公主

情人節



我們的第一個七夕有機會一起過嗎?

總在這種尷尬的節日前分手

這次也會是這樣嗎?


我害怕失去

所以想自己放棄

這好像就是我長久以來的通病

記得妳問過我

害怕失去應該把妳牽得更緊

怎麼會是說要放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

只是一直覺得好累好煩

透過msn講再多的話都無法彌補這份空虛感

我們都沒有拒絕溝通

但談到最後我發現自己什麼都沒得到

我想妳也是一樣吧

環繞著妳要回台北這個話題好幾個小時

妳的安撫無法讓我拾起信心

就是因為我沒自信

才會認為放棄是最後的辦法


常常會問妳我們未來該怎麼相處

妳也總是給我那個答案

我其實知道

只是真的不願意接受

既然今天這份感情改變不了什麼

就算我鬧分手妳也一樣要去台北

就算我不鬧脾氣妳一樣要去台北


那麼

乾脆分手好了


我只想快活一點

不想繼續堅守著那些已變成謊言的承諾

妳的世界

我似乎比妳以前的女朋友更勾不上邊

一直都覺得自己像個外人

即使我再怎麼努力

還是離那個世界這麼遙遠

我真的好累


真的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