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3:16:14公主

未來



其實早已看清這份感情未來的模樣

就像現在這個樣子

癡癡的等待兩條線路的交集


時間還是殘忍的來到了七月中旬

沒多久妳又要回到台北

那個屬於妳卻不屬於我的地方

為何前面的路這麼渺茫

又如此不光明

總是說我想太多

我不服

我只是不想讓感情這麼會消逝而已


這是我們遇到的第幾個困難?

在一起快一年難道能代表我們可以度過所有迎面而來的難關?

在這個地方總是我自己和自己講話

我覺得好累

妳真的在意嗎?

在意這份感情嗎?

妳說沒有開口說明不代表不在乎

但妳卻也沒說過妳在乎

不是嗎?


妳沒有停止過忙碌

似乎是認為我很能勝任這一切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好好談談我們之間的事?

一個人面對這些

誰不疲憊呢?


我其實也在等待自己的體力耗盡的那一天

只要我花費所有的力氣在妳身上

但卻得不到回報之後

我就會放棄

放棄繼續作這場虛幻的夢

放棄與妳之間看似深厚的情感



放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