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1:16:13公主

無題



妳總是很忙

妳總是有很多事情要做

妳總是讓我等待

妳總是將任何事情都想的很簡單

這就是妳


是我太閒了吧

才會每天想東想西的

越想事情似乎變的越困難

其實..我也好累阿


妳的個性大而化之又不拘小節

而我特別喜歡鑽牛角尖

(或許這就是別人說的想太多)

但我也不願意這樣阿

就是因為妳不在身邊

沒有辦法想溝通的時候就溝通


像今天這樣的感覺我真的好喜歡

打完球妳說妳的想法我說我的

即使不認同妳說的話

但我依然會打開耳朵仔細聽


寶貝

我總覺得好多事情都沒有解決

還覺得以後會有更多的事情這樣一層一層這樣積下來

我覺得好累

好想放棄



我走不過去的....

I c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