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4:42:38公主

My happy trip



我與朋友兩人"隨便"籌備的台北遊終於成行了
坐了將近三小時的火車我們順利台北
一開始很怕在台北車站迷路
但一天下來
真的是很佩服台北火車和公車線路網的密集性
每一條線路都標示的清清楚楚
才讓我們完成這趟開心但又累死人的旅行

第一站是十三行博物館
不知道是我和朋友兩人不夠認真
還是其他原因
讓我們倆對這間博物館沒什麼讚嘆
原本以為可以吹冷氣吹到下午的
但12點我們就把全部的展覽內容看完了
因為外面實在是太熱了
所以也沒上外面那些樓梯去看看風景
就又搭著車回關渡捷運站了
(這輛車好像快解體了..好吵)

第二站是台北101
很幸運的我們都沒有花太多時間等公車
所以並沒有花很多時間到各個景點
這次去才發現原來101裡面有間很大的書局
我們在裡面晃到下午三點半
這時發生了一件離奇又好笑的事
我們打算坐電梯從5樓下到1樓
但當電梯到達了1樓
就是怎麼樣都不開門
還突然有點失去電力的感覺
害我們被嚇的半死
趕緊再回到五樓
後來選擇用走手扶梯下樓

接著坐捷運到劍潭站的士林夜市
到達的時間大概是4.5點吧(忘記了)
一時還找不到我印象中的那個士林夜市
在買衣服時順便問了店家
才知道原來現在吃的喝的都移過去另一個廣場
難怪跟我印象中的不一樣

一直很想找十字架的耳環
這次在士林夜市的某一攤位終於看到喜歡的了
老闆開價兩百五
我硬殺價殺到兩百
結果她還是不肯賣我
這是我逛夜市中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唉.....
後來換了一家店逛
裡面的都是兩對一百
雖然沒看到我喜歡的十字架
但還是買了兩對
算是有收穫啦!!!
除此之外總共買了三件衣服
為了要買情侶裝我挑的好辛苦..
跑了好多家也試穿了好多件
後來又回到一開始逛的Net買
(奇怪?!幹嘛去台北買Net?哈哈)
大約晚上七點鐘我們到另一邊的美食廣場買晚餐
我的晚餐是:鐵板麵一份˙糯米腸一條˙粉圓冰一杯
(連這個都要報告清楚~~)

劍潭站到台北車站總共要花8分鐘的時間
我們提早一點點到台北火車站等車
免的因為太急湊而錯過火車

一上車到2號車廂時
竟然巧遇坐在我們的國小同學
而且還坐在我們的後面
她和姊姊去宜蘭玩
感覺起來好像滿不錯的樣子唷!
晚上10點51分準時進站回到沙鹿
我的第一次的個人行就在此時劃下了句點

pic我買的耳環啦~~其中一對是蝴蝶,另一對是圓環的

ps:感謝芭先生大力贊助孔方兄!!愛死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