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3:42:37公主

這兩天



這兩天因為寶貝自己顧家,所以讓我有機會再度踏進她家
看了什麼電視節目,吃什麼當午餐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因為有對方的陪伴所以這兩天我們都過的很愉快
好久沒這麼貼近彼此,赤裸裸的將最真實的自己呈現給對方
我們靠在一起睡在一起,並讓妳親吻我每一吋肌膚,
好幸福的感覺,也令我更加期待未來只屬於我們兩人的生活

歷經一個月的磨合期,對戒的另一只終於又回到我手上了
雖然是在很簡單的場面之下,但看妳因為要求婚而跪下的身軀,
突然感覺任何點綴都是多餘的,因為我知道妳一定是真心的
每一個女人都是一樣,在被求婚前總是希望對方能有什麼浪漫的表現
但最後總是會因為那一刻的驚喜而感動的點頭說願意
呵呵~我果然也是女人中的女人呀!!

我最愛的寶貝老公
相處越久我越覺得妳就是我要的人
就算只是貼心的牽著我下樓梯我還是會偷偷的感動在心裡
我想這十個多月來的風雨真的夠多了,也該過去了
我也相信妳說的,等八月結束我們會更好,更懂得相處之道

不要吝嗇於說愛我
因為愛要說出來才知道
這世界上只有妳能給我真正的快樂
讓我真正的微笑
老公~我愛妳
讓我照顧妳

pic我的台北行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