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23:17:50小紅*

ㄤㄤㄤ




因為倪,我不會孤單
因為倪,我不會寂寞
因為倪,我不會空虛

倪‵為我付出了好多
我‵卻不知道要怎麼付出

倪‵讓我知道有人在愛我
倪‵讓我知道等待不是唯一的選擇
倪‵讓我知道要珍惜時間
倪‵讓我知道倪愛我

我‵只是一昧的知道倪在為我付出
我‵只是一個想為倪做點事卻不知道該怎麼做的人

我也想為倪付出ˇ
我也想一直在倪身邊ˇ
我也想每天看到倪ˇ

只是有好多好多的交錯
讓我悶 只有短短的相處
是我要求太多嗎 ?!

打了那麼多 ...

心情好亂
心情好複雜

這一切 多麼的不真實 ,
唯一可以確定的事 ,
倪存在 我也存在 。

上一篇:倪倪倪的ˇ

下一篇:對不起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7-08-11 13:06:53

婆~

別想那麼多~

ㄅ管我ㄇ雙方為誰付出ㄉ多都ㄅ是重點~

重點是我ㄇ愛雙方多ㄅ多,在ㄅ在乎對方這才是重點~

ㄋ為我付出也很多了,ㄋ時常晚上冒險跑來陪我我已經很感動了~

ㄋ上學回來又送放來給我吃這也是ㄍ付出ㄋ所謂我做ㄉ都很冒險但我都看在眼裡~

我也知道ㄋ壹值很努力ㄉ把我ㄇㄉ愛情堅定ㄉ很好也壹直為我做感動ㄉ事我真ㄉ很開心~

老婆謝謝ㄋ~我很開心老天爺讓我遇見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