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3:59:40小紅*

是我嗎



答應了 ...就不會受傷?

我 真的很怕

不是我傷他 就是他傷我

拔拔..倪縮 他會疼

那我可以相信嗎 ?!

我 真的可以相信嗎

我不知道 ...他都降縮了

他忘了她?! 我呢!?

我 只能縮我留戀那葛人的好

那他 ...跟小朋友那麼久了

他的留戀呢 !?

拔拔 ...我能相信他ˇ嗎 !?

我只想被愛 被疼 我真的累了

我 ...真的等累了 愛累了...

我慌了 我亂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杰 2007-07-18 04:12:14

我知道ㄋㄅ了解我~但我也等累了我相信ㄋ知道~留戀是會,但我只想重新好好愛一ㄍ人~ㄋ相信或ㄅ相信我都無所謂~我只能說我所交ㄉ都是ㄊㄇ先變心ㄉ,我愛妳,是因為我想好好ㄉ疼ㄋ、保護ㄋ、好好愛ㄋ~我知道ㄋ等累也ㄅ想受傷這是每ㄍ人都ㄅ想要ㄉ~但我答應ㄋㄉ我都會做到~因為我說忘我真ㄉ忘了~留戀只是讓我心更痛、我ㄅ想得ㄋ心理再想什麼??但我會用我ㄉ真心ㄑ愛ㄋ讓ㄋ有安全感讓ㄋ走出黑暗~ㄋ說我會ㄅ會劈腿會ㄅ會是玩玩ㄉ~我只能說這些我是ㄅ可能,因為我只想有ㄍ好好ㄉ愛情我對ㄋ我敢發誓我真ㄉ很愛ㄋ我也會讓ㄋ感到我對ㄋㄉ付出和真心~這是我對女生所付出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