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22:29:38飄☆雲

生日賀文【函】

 

 

 

 

 

 

 

 

 

 

 

 

 

 

 

偶而,我在想。

人,已經沒有感情之分。














冬季,妳的生日在冬季。

隨著時間的變化,冬季再也不像冬季。



反而像是夏天來到。





除了。






那風,仍然刺骨。












12月3號。

我們彼此都在拼著段考。



妳曾經對我說,7年級時,因為生日那天數學考不好,而被罵了。

留下了不好的生日回憶。



「抱歉了,今年,沒辦法替妳準備禮物。」我愧疚的對著眼前的年紀相仿女孩說著。

女孩只是笑而不答。



艷陽高照。

為什麼還會感到寒冷。

妳明明就不是這樣的性格。

為什麼要隱藏?

為什麼?












「我想,我們彼此都了解吧?」女孩對我這樣說著,長髮仍然飄逸著,風仍然吹著。






 

 

 

 

 

 

 

 

 

 

 

 

 

 

 






對不起,姊姊。



Forever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