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23:21:17【Daewil 】《●┼┼〈

還是會有這天

2010/10/06

要撥交了,

大家穿便服檢診寢室、用具裝備、自我行李等,

感覺很奇妙,短短的兩個月也會有結束的一天,

害怕下一秒好不容易培養的感情就會消失,

幹部們淡淡的,我偷看著你,

反覆檢查我們的內務,

提醒我們該帶的文件帶齊沒?

撿查車次是不是正確?

下個受訓地點在哪裡?

生怕我們到新單位適應不良,

告誡我們東、提醒西的......

鼻頭有點酸酸的.......

好不容易習慣身邊有你們了,

邊扛著行李到自強台,

巴士佔滿圍牆邊的空地,

開始想著等待的時間久一點沒關係,

可以讓我再好好看著這裡的一切,

還有你的總總,

第一次覺得旅長的訓話很快就結束了,

要上車了,捨不得離開你,雖然你不知道,

我們被拆成好幾個地點區塊,

大家紛紛跟著各自的隊伍依序上車,

突然有兩隊互換車次,

讓二公主和三公主提早分開,

他們可是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害我都要哭了,

幸好還有“老師”陪我,

讓我可以外表平靜的看著巴士播的影片,

其實內心倒是不斷希望車子都別停,

一直開下去.......

由於單位不同“老師”遲早會比我先下車,

我在心中就先預備著,

千萬不要哭!!

當“老師”拿起行李用哭紅的眼眶跟我說掰掰時.......

我的眼淚也在眼眶轉,

隔著車窗看著他們的身影越來越小,

我隨巴士越駛越遠,

感情會在的,只是........

我不再是器材班,

不再是兵器連........。

 

親愛的幹部們,是不是每次都會這樣,

經歷依賴又分離的痛苦?

回想你的臉,

淡淡的,不開心也不難過.......

我還能再見到你嗎?







上一篇:man啊~●///////●

下一篇:醫護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