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23:35:31【Daewil 】《●┼┼〈

說鬼話的四個人

  

瘋子   瘋子   是你還是我?

每天睜開眼睛,兔子、大野狼、三隻小豬、小紅帽.....不斷在我的腦細胞中亂衝,做事總做一半,就開始恍神了,想睡覺....真想用鉅子剖開我的腦子,也許裡面有秘密的遊樂園唷!(最好是~~)每當自言自語,都一直浮現玥紹說的每一句話,忍不住用恭的語氣回應,連雅、甚至DL、自大婷都認為我瘋了,拼命想將我拉回現實社會,ㄎㄎ難唷!

-----------------------------------影。

老實說他根本就不是瘋子,而是妄想症患者,別跟他胡謅,大家根本不存在,要看見大家只能劃開他的頭皮,挖出軟腦子吧!

------------------------------------自大婷。

集會去吃啥勒?要訂恭、玥紹、嫦娥、后奕和憐的位子吧?

------------------------------------雅。

朝琇琇和尹舒闕會跟我們去嗎?人一旦談戀愛,有異性沒人性!

------------------------------------戴維DL。

上一篇:倒裝大野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