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5 09:26:56友獲

小回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上線,太約是一星期到啦!在這段時間我有點兒覺得好像返回以前的生活,以前的生活,我只有聽電台和彈結他和聽歌仔。也許我真是很怕悶,也因為家庭貧窮,能才做到就只有這些,因為用的金錢是最少,而有最大的娛樂,所以結他在某程度上是我的良友,有了他,我的生活也改革了很多,例如:良師、良友、良心等等‧‧真是多彩多姿的音樂生活,到了現在我也不停地學有關結他上的技術,木有木結他的、電有電結他的。他伴隨了我八年,也差不多九年了。也很快到十週年紀念。讓想一想、回一回,我是何時識結他呢?應該是在中二,真正的是在中二暑假開始。這八年的日子有段段落落,有上又有下。不停地變、不停地改,因此也成了今天我獨有的音樂風格。當然啦!因為我是一個獨立個体,所以我的風格也會變的。可能大家會問,你的朋友有沒有找你去夾band呀!(我指的是中學同學,有點對他們失望。)如果有的,不然不會不找我回學校開show啦!還記憶當天有位同學來電,問我借結他,你問我有沒有借給他?當然是!很拒絕地拒絕他!一句話!!!不借!因為我沒有理由借給你這個幾年沒有見的同學,而且他一開口。十分沒有禮貌,為何我要借給你呀?人就這麼大,說話完全是沒有用大腦,到現在我還覺得我是對的。好的,不談這個人,因為不值再一提!那麼我最近沒有上線,走到那裡去呀。當然是在家和自修室啦!留在家中什麼都不能做,能做的只有彈結他和聽歌仔。而且自修室還可以@@?嘰嘰!你們自己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