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5 09:25:12友獲

要聞

今次我要談談今天的要聞,今天有什麼大新聞?那就是体罰那個報導!在很久之前的香港,老師認体罰學生是應該的,但只是他們自以為是。從來也不問小孩子的感受,小孩子你痛嗎?不用答那真是很痛!那不是皮包的痛!而是心態的痛!我有做錯嗎?只是做錯了題目?只是沒有溫習?難道這就是錯?小時候的我總是為這些無聊事而不明白?沒有溫習是錯嗎?真是不知道大人那是什麼想法?在我眼中這些都是小事,因為這不是罪來。既然這不是罪?又為何會需要有体罰呢?打了後,難道人真是會聰明一點?那麼我真的需要走去打一下政府?為了想政府做事再聰明一點,為了想政府民主一點。不用再受到商人牽著走,更有自主,更有獨立。但可惜當人民打了一下,一下,又一下。他都只是說:你們的聲音我們是聽到的。只是這樣的。好的,再談回有關体罰的過去,很老實地說,我在兒時的時候也被老師体罰過!大約在就讀小學,那時我年幼無知,不知道体罰是犯法的,不然那位補習老師一定坐牢,不用說,一定。打在我身,痛在我身。我從來不信我父母會痛的,真到永遠都是這個想法。這永不改變的事實,因永記在我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