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5 09:24:18友獲

一個不能改的習慣

每一天我都有一個習慣,就是看報紙。報紙是一個利害的政治平台,你說我,我說我,或你和我說他…等等總之是很有趣。在報紙裏面我最喜歡就是副刊,他們不談政治,只談生活。有的很寫實,有的很幻覺,也有一些很得意。看了後你不會覺得悶,而且看別人的生活,正是學習的開始。所以這裡也有很多學習的機會!有時候真想無聊去數一數他們作了多少字呢?要五百?要六百?要七百定是要八百呢?究竟他們最少要寫多少字才能投搞呢?不過字數不是最重要的一環,而且看他這一天過得有沒有意義,如果是有,那一天的文章會特別有感情的,有一天有一位作者寫有關他女朋友是怎樣的人,又是怎樣的人,但最後都是只得說一句,我十分喜歡這個女人。一個又一個小小的字,都是用來形容他的女朋友,可見作者是很愛他的女友。回頭再談,究竟他們最少要寫多少字呢?這個問題我相信要找一次去數一數他們作了多少字,然後去做一個統計。知道答案的時候,我告訴給大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