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2 20:19:12友獲

情話

今天我很想說有關親情的事,當我們嘩啦洛地的時候,我們的父母便要開責起了一個重任,便是把我們養大。他們為我們做這麼多的事,又是為什麼呢?究竟又是為什麼呢?是一個投資,或是一個保障?旁者或許會不明白的,再加上只是二十出頭的我會是更加不明白的。如果可以大膽地說一句:「他們只是比朋友更加親外,我也想不出其他道理來愛護他們。」回頭看看自己的前生,我又為他們做了什麼呢?在這一刻我只能說是:「是什麼都沒有。」真的是什麼都沒有!和他們只是笑笑笑,叫叫叫,等等等的外!就什麼都沒有!那就是什麼都也沒有!不知道這是對定錯呢?當角色轉換後又會是怎樣呢?一個人?兩個人?三個人?他們又會是怎樣呢?我會為他們擔心嗎?你也會為他們擔心嗎?我想我是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