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8 20:29:57友獲

傻漢

傻漢在這裡經過,又在這裡經過,他要去那裡?沒有人知!我們只知道他口裏喃喃自語。「哦!我知道了!下一站是深水步,但還離中環很遠。等一等先!又好像又不是喎!究竟是遠定近呀?」傻漢道:傻漢他的雙眼看著我,我也看著他!旁人可能覺得奇怪,為什麼我會和他有眼神接觸?因為只有我看著他,他身邊的人都被他的傻間離了。我不怕,因為我明白他的感覺!很無助!很無辜!他被人忘掉了!很明白!很清楚!這是什麼一回事!他要的是有存在感覺,只要有人扮聽他說話,他的心情自然會定下來!最後在我離開的時候,他輕輕接觸我的x頭,和我說再見。這一刻我在想他是不是在多謝我呢?(當然啦!我和其他人一樣都是很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