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4 01:46:33Purple

腰~~~

本來以為已經好了的腰痛

大約三天前又開始痛了

 

腰痛歷史可追溯到2011年的8月 (自以為

那時想說應該只是側睡的關係去壓到

沒想到2011年11月的時候~~ 躺著坐著都不舒服

去看大醫院看骨科~ 照了X光~

醫生看了X光片跟我解釋 (其實我有聽沒有懂

總而言之大致上是不要緊

不過自己知道原因在哪 (長時間的坐姿不正

所以~~ 醫生再說注意事項的時候~ 超不好意思的

 

這次~~ 跟上次比~~ 雖然沒有那麼痛

但睡覺時間跟早上六七點(就很冷的時候)

會很不舒服

(( 意思是枕頭要低一點嗎?? 這樣我會睡不著ㄝ~~

 

 

反正~~

去隔壁藥局買了消炎藥 (還抄了大醫院藥袋上的消炎藥名稱去給隔壁藥劑師看

藥劑師拿了成分比較相近的給我

希望吃完這些藥~~ 腰痛情況能好一點

我可不想再進大醫院照X光

換上那件綠色的衣服

 

 

腰啊~~ 要快點好嘿~~  

上一篇:眼睛又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