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3:52:19Purple

恐怖的一天




96.8.28 暑假中... 恐怖的一天

這天

我考慮了很久才決定要去看...













牙醫






因為 這顆蛀牙跟了我好久 快一年了吧

然後前幾天跟打工認識的學弟在聊天(讀護理的)

有關護理的問題可以問他...

就不小心問到了有關蛀牙的...

(總覺得被恐嚇...) 因為他講的好恐怖 >"<

把蛀牙都不裡的情況下會發生的事都講一次

天阿...


後來還是去看恐怖的牙醫...


下午

掛號的時候 手已經開始冒汗

學弟已經躺在椅子上要拔牙了 (天阿...拔智齒)

醫生看我的蛀牙 之後照X光

後來醫生說...

蛀牙 蛀到接近神經 要打麻醉藥再補牙 比較不會痠痛...

結果 我阿...

看到針...

沒幾秒就哭了...

然後醫生說 他先幫學弟用牙齒 等等我決定要不要用牙齒


than...

還是打針了...(話說..要打麻醉藥的時候..下雨了..)

(這時診所剩我跟剛進來的另一位病人...認識的已經用好回家了>"<)

清蛀牙的時候 機器的聲音 說實在的... 真吵


清乾淨後...

醫生又說了...

接近神經 且有神經有發炎現象 要抽神經...

聽到嚇到...我的第一句話是...

"還要打針嗎?"

之後就.....................

醫生繼續用我的牙齒

換了好幾次手上的工具


.............................

用好後 醫生講了注意事項

還說..要分三次用..(os..那我就來一次哭一次)

開止痛藥給我 (應該是止痛藥吧..因為醫生說痛的時候再吃)


之後 麻醉藥到了五點多才退...

再來就是...我去睡了...

睡到八點多去買晚餐

回來吃的時候不小心去咬到蛀牙的地方...

痛了一下下




總之...牙醫診所是個恐怖的地方

上一篇:感冒??

下一篇:眼睛又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