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01:31:46不當垃圾

坦然

我坦然了阿
結果是 失敗
溝通不良是我們的致命傷
或許我們連溝通都沒有吧
永遠沒辦法好好的靜下心來談
我什麼都說了
心裡話
說了
當然是不被喜歡的話
因為那很難聽
可是我是真的想讓你徹底了解
換來的 卻是一句算了吧
該說我的坦然是錯誤吧
掉眼淚也沒有用阿
那為什麼要掉!!!!!!!!!!!!!!!!!!!!!!!!!!!!!!!!
生氣耶我為什麼要掉
又改變不了什麼

無力攻擊
也無力懷疑
也無力擔心

我什麼都無力了
成了個廢人

我什麼都不會再做
因為對你來說
我沒必要懷疑沒必要擔心
那就這樣吧

因為你說了這些
代表著你覺得你能讓我信任
那我沒遺憾了

付出
是我現在會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