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10:48:38〃re└*笨 ㄦ*┐

今天...又..

每天都好累

跟高中生沒兩樣

上完課回家

隔天又上課

每天一樣的行程

於是

今天

又翹課ㄌ

說也奇怪

有時候沒有要翹

只是收包包

人家都以為我要翹課

感覺我真的很像一直翹課似的

我真的沒有啦

除了今天

因為要回台北

好累

回房間

收行李

睡一下

在前往台南

搭5:20的何欣

往台北前進

我真的要回台北都變那麼的high嗎?

我也不知道ㄝ

呵呵

前天

聽到了一個消息

小忠要ㄑ日本3年不回來

><機車耶

幹麻前一天才說

他是曾經在補習班還滿可以聊的朋友

加油啦~我會想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