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1:48:28∮傻瓜係〃樂樂㌔

★`爽爽爽ܤ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OH   YA!~
                    OH   YA!~
                    OH   YA!~
                    OH   YA!~
                    OH   YA!~
                    OH   YA!~    
                    OH   YA!~ 
                    OH   YA!~
                    OH   YA!~
                    OH   YA!~
                    OH   YA!~
                    OH   YA!~
                    OH   YA!~
                    OH   YA!~
                    OH   YA!~
                    OH   YA!~
                    OH   YA!~
                    OH   YA!~
                    OH   YA!~
                    OH   YA!~     
                    OH   YA!~
                    OH   YA!~
                    OH   YA!~
                    OH   YA!~
      爽呆惹!@@
               終於放暑假惹ˋˊ

      我低天堂來迎接我惹!

                   暑假暑假我愛ㄋ!!!!

      希望都不要上學= =
     
                      這樣偶最爽!

        哈哈X100000000!



                      今天我們班完ㄉ超瘋ㄉ!

            每ㄍ人都在玩『大老2』!

         輸ㄉ人要被...【搔癢】!

        全班笑聲連連!

       今天我帶惹一包海苔!

      說到這ㄍ我就氣ˋˇˊ!

     海苔大盜『憨婕』!ˋˇˊ

    趁我不再ㄉ時候全班分惹快一半!ˋˇˊ

   我都還沒吃到2片!

  ㄊ楸吃惹3片!

 唉唷!真ㄉ很氣人ㄟ!ˋˇˊ

迪陶!@@@@@
             我最討厭ㄉ就是『暑假作業』!ˋˇˊ

            說到這ㄍ吼~ˋˊ = =

           上次放暑假只有20回!
 
          現在多惹4回  變24回~

         還要寫總複習2篇!
     
        這樣我ㄉ日子要怎ㄇ過下ㄑㄚ?!

       最慘ㄉ是還要寫書法3業= =!

      煩都煩死惹!

     哪裡還有心情ㄑ玩阿 

    。ˇ。......

反正明天就可以ㄑ游泳惹!   哈哈

  爽拉!
 
 楸降惹!

我要ㄑ過我ㄉ暑假嚕!
            手分手  手分手   E~~~:)!         

下一篇:★`好煩...ܤ

憨婕 2008-07-02 12:58:22

我有較ㄋ用我名子唷

說我不能用ㄋㄉ

ㄋ贫甚麼用我ㄉ

雞掰

幹ㄋ媽ㄉ

別在那邊3小

版主回應
媽ㄉㄋ較屁喔ˋˊ

友台連線是不行喔ˋˊ


幹我啥時又有說不能用我ㄉ明子阿!


ㄋ在白目3小ˋˊ


ㄋ不要在那邊機掰


2008-07-02 19: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