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21:19:47微☺笑〞

無題’

今天真是不錯開心..
早上居然給我下雨.. 氣死我了
差點出不去..
中午之後就跟昨天一樣跑去QK
買個飲料.. 就去嗡嗡家
打麻將^^ 超好玩的啦
我決定以後假日的休閒娛樂
都是打麻將
棒透了!!
有誰能這樣.. 天天有腳可以打
哇哈~


機車我老母們一直說我變胖了
哈.. 胖好啊.. 懂什麼
肚子都是肉..
要啦啦隊ˊˋ又要減肥了
不然肚子一圈不可看




                我愛打麻將
        
                
                北鼻沒關係..
                妳有妳的(樂)就好了啦
                打給他都來不及了還打給我
                我另等北鼻吧
                妳這個老人
                我不要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