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20:02:12disk6666

(體驗)冰冰涼涼的*Vatic海洋舒緩修護膜*

這是第2次使用 Foresee&Vatic的產品..我選擇體驗"面膜"

小編很細心幫我挑了一個~各種膚質皆適用,曬後肌膚、敏感肌膚尤其適用的面膜

海藻萃取物Algae Extract:促進新陳代謝、保濕、軟化肌膚、抗炎、抗自由基

含有維他命E及SPD,可捕捉自由基,有保濕、柔軟肌膚的作用

所含之鋅可促進新陳代謝;所含之硫,可消炎鎮靜。海藻萃取亦具有控油特性

哈~正是我所需的...說真的...我發現..Foresee&Vatic真的會讓人不知不覺得愛上它耶

第一次使用波玻尿酸就覺得..哇~~那產品好讚唷^^超喜歡的

這次是~Vatic海洋舒緩修護膜~ 一起來看看我的體驗分享吧~GO

小編動作超快的..一告知就寄來了...

藍色漂亮的盒裝~

IMG_4046.JPG

 

裡面有7片

IMG_4048.JPG  

包裝後有清楚的標示~

主要成份: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蘆薈Aloe/海藻Algae /薄荷 Mint

 

IMG_4050.JPG  

 

容量不少唷~很有份量...30ML...我之前買的面膜都只有25ML

IMG_4051.JPG  

打開這面膜~我似乎感覺它是藍色耶...

而且它的質感厚度剛好..不會很薄~我也不喜歡薄的..

有時要拉一下就破了..這拉~還好~不會破損...挺厚實的

 

IMG_4060.JPG  

 

不只面膜超濕潤.....面膜拿起來~~還看的到遍佈的精華液唷....

 

IMG_4099.JPG  

使用方法:撕開封口,取出面膜紙,先全臉拍打化粧

再將面膜敷於臉部約15-20分鐘後取下,建議再以化粧水拍打全臉一遍,效果加倍



我都是先放上去後調一下位子...

我比較在意的是眼睛周圍及眼皮還有嘴唇邊....都是我容易乾燥的地方

Vatic海洋舒緩修護膜~的服貼感真讓我大吃一驚....怎動都可以

它可以服貼每個小角落..把每個毛孔照顧的水噹噹

敷上後..有一陣陣清涼的感覺..哈哈..原來是成份有加~薄荷

哇~夏天敷真的好舒服唷...而且敷完後..感覺毛孔瞬間張開呼吸

 

尤其是曬傷的膚質..有了它的鎮定舒緩..一定會比較舒服

哈哈敷完後別急著丟棄..還可以拿來擦擦手腳及全身的肌膚唷^^



IMG_4063-tile.jpg  

 

其實敷面膜一點都不花時間唷^^可以邊敷邊做事

有的面膜黏貼性不是那麼好..所以逼不得已要躺平..啥事都不能做

所以說~~~聰明的你..應該懂得選擇好的面膜是多麼的重要阿..

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唷^^

這次的Vatic海洋舒緩修護膜體驗..讓我更愛更愛Foresee&Vatic

它要謝謝它..帶給我美麗~帶給我自信!!!

IMG_3872.JPG  

我的美麗來自於Foresee&Vatic產品 : http://www.vatic.com.tw/index.php

分享文來自於天談天說地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bc-abc001234/article?mid=26276